Pages

Friday 19 July 2013

终于有属于自己的博客啦^^

其实一直以来都很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博客,能够放上自己喜欢的歌,照片和写上自己的心情日子。。。看着别人把自己的博客弄得"有声有色"总是很羡慕。
能够拥有这个Blog其实该感谢教我computer application的大学老师,要不是她叫我们做assignment关于blog的我想到现在我还是那位只会羡慕别人有而不去研究怎样开Blog的。哈哈!当然也不忘谢谢很有耐心教我怎样create blog,放background music,照片的朋友们啦!哈哈^^
其实对我来说拥有个blog是蛮重要,理由不是和人分享你的点滴,而是自己能够把一天的心情故事都写下来,那下次回之前写过的Blog至少还能回想起当时的事情,对吧?

好了,今天大概就写到这里,明天继续。从大学家期回到家都快一个月了,时间过得真快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ime u stayed in this blog